活動規定

請您務必先詳閱下列相關活動規定︰

01. 須加入指定單位之粉絲團才具參與活動資格,且必須為本人報名或經由當事人同意代為報名。

02. 參與本活動之圖片與文章嚴禁任何腥、羶、色、暴力...等不合法規之內容,參與活動者須保證內文絕無侵害他人著作權或任何違法之情事,如發現有抄襲情形,經評審裁決認定,或遭相關權利人檢舉後,將由主辦單位取消其參賽資格或得獎資格,已頒發之獎品一律追回,並由投稿者自行承擔一切法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

03. 參與本活動者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包含個人相關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資料不實、資料不完整、資料不正確及所填寫資料致無法聯絡得獎者本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

04. 如有致生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05. 所有參賽作品及相關資料之著作財產權歸原作者所有,但主辦單位與協辦單位可依著作權法行使重製、發行、公開發表及相關之權利,並有權授權相關單位使用,且不另致酬於原作者。
06. 依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中獎的獎品價值超過 20,000 元以上,需預先繳交 10% 機會中獎稅(外籍人士須繳交 20% );又中獎贈品亦列為所得稅,所中獎的獎品價值超過市價 1,000 元,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

07. 本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獎品或兌換現金;特殊品項得獎者需依指定時間,至指定地點領取獎品。

08. 本活動之獎項,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力。

09. 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或刪除不當參賽內容之權力,不另行告知。

10. 參加者所填基本資料將依法予以保護,僅授權主辦、協辦及承辦單位使用。

11.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賽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12. 主辦、協辦及承辦單位保有修改、暫停或取消本活動之權利,無需作事前通知,對於本辦法未盡事宜,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

13. 所有獎項將依公告之抽獎時間前,以電腦抽出得獎者,得獎名單將於本活動網站公佈。

領獎注意事項:

得獎名單公佈後,得獎者請於得獎名單公佈日起,2週內憑身份證件依公告細則聯繫領獎事宜,逾期不予受理。
※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為保障所有參加者之權益,即日起,請勿惡意重複送出參加資料,經資料分析後,惡意重複參加者及惡意破壞活動公平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