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 攜手 美國在台協會 打造 2019「旅遊年」

今年是美中簽訂台灣關係法第40年,值此特殊里程碑,美國旅遊推展協會特與美國在台協會攜手打造「美台旅遊年」,旨在促進美國與台灣之間的雙向旅行,同步推出延續整年的「我眼中的美國 (USA Through My Eyes)」攝影比賽。關島、馬里亞納、蒙大拿、加州、休士頓、迪士尼、愛達荷、夏威夷、芝加哥與賓州率先響應,將分別位列每季主題並提供誘人大獎回饋攝影參賽者與社群分享群眾。下列將依活動項目進行介紹各活動辦法。

攝影比賽活動

參賽說明:每位參加網友上傳自己覺得最經典的美國旅遊照片!

評選標準:網路投票 40%、專家 60%(含照片50%、文字 10%)。

獎  項:1. 每季會評選出每季指定區域的首獎。
     2. 所有的參賽作品皆可獲得每季抽獎機會持續一年。

特殊展示:將不定期挑選優良作品,展示於AIT官方FB粉絲頁及IG上喔~

圖文規範:照片 1 張,須提供攝影主題及簡單描述,建議 40 ~ 140 字以下。
檔案格式:JPG影像檔格式,容量 3MB 以下。

上傳規定:文章或照片一旦送出,圖文內容即無法再更改,請網友送出前仔細檢查再上傳。
投稿規定:參賽投稿作品必須保證為自己原創且擁有著作權,如有違反將喪失參賽資格。
投稿方式:一律線上上傳至本網站。

照片票選

每個帳戶可對每張照片「按讚」投票,每按讚投票一次,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活動結束前,如果「取消讚」,抽獎機會也隨之消失。

每季抽獎活動

每季將匯整所有參與民眾的抽獎機會,抽出每季豐富大獎之得主,並公布於網站上,預祝您中大獎!

重要提醒

參與活動前,請先確認已詳細閱讀,並且同意活動規定所有條款!

活動獎項 得獎名單 上傳照片 我要投票

BACK TO TOP